重庆丰都:老干部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5-25 16:29: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乔小、李伦亮 | 责任编辑:赵茜

日前,重庆市丰都县委组织部组织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赴高家镇、龙孔镇开展“建言二十大·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首先参观了龙孔镇楠竹村柑橘产业园和凤凰村荷包蛋矿泉水生产基地,认真听取产业规划和推进情况介绍。随后,老干部们又实地参观了高家镇建国村厚池坝、李家岩人居环境示范点和汶溪村乡情馆,详细了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相关情况,并与当地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交流。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近几年来,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农村不仅仅是一种向往,也正朝着大家喜欢的样子改变。

参观活动结束后,一行人来到高家镇会议室参加座谈会。老干部们积极交流互动,畅所欲言,纷纷为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点赞,并围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产业转型、人才引进等方面建言献策。

据悉,此次调研活动是“建言二十大”调研活动其中一个主题,接下来,丰都县委组织部还将组织离退休干部围绕工业创造、农业创优、旅游创业、文化创意、治理创新等主题开展调研活动,进一步凝聚桑榆力量助推发展。(图文:乔小、李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