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露携手美团单车推出防控“小法宝”

发布时间:2022-05-26 14:32: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有北京市民发现,美团共享单车的车把手上挂了一样“法宝”——一小瓶滴露消毒免洗洗手液挂在车把手上,方便市民使用。这是滴露支持北京防疫政策,保障市民安全骑行的又一防疫举措。

根据北京市防疫需求,按照管控区、防范区的划分,多个地铁站被暂时封闭,给地铁站沿线的居民的通勤以及必要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为保障市民必要的出行需求,美团共享单车通过大数据分析,调度了大量的单车分布摆放在地铁沿线,给市民出行带来了很多便利。同时,为防止疫情扩散,滴露公司积极践行消毒企业的社会责任,给美团单车配备了免洗洗手液,做到每人一消毒,极大地避免了市民因交叉感染而造成疫情再次扩散。

在这段特殊时期,滴露携手美团单车在北京重点防疫区域的共享单车上配备了免洗洗手液,方便居民骑行前后消毒使用,做到一人一车一消毒,滴露践行品牌发展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北京市民提供科学防护。滴露始终关注中国消费者需求,扎根消毒除菌场景,及时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专业产品,滴露除菌液深入衣物纤维杀菌、高效除螨99.99%,有效杀灭真菌*白色念珠菌、红色毛癣菌、须藓毛癣菌,杀菌99.9%。滴露消毒液有效杀菌99.999%,99.99%灭活H3N2流感病毒、人类冠状病毒229E,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产品以及全方位的除菌解决方案,唤起更多人对消毒除菌的关注。

滴露身为专业消毒除菌品牌,自2020年疫情暴发以来,一直践行“在中国,为中国,护中国”的品牌使命,致力于中国各地疫情防控。1932年产品问世,滴露诞生于英国医院,英国细菌学家雷诺博士发明,解救无数受到产褥热折磨的女性。1933年品牌诞生,滴露在英国正式上市,最早被用于英国妇产医院,在医院渠道进行销售。1935年走向世界,滴露消毒液出口到其他国家,广泛用于医院造福病患。1958年进入零售,滴露消毒液在英国零售市场上市走入寻常百姓家庭。1993年走进中国,致力于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最专业的消毒杀菌产品。

接下来,滴露会利用自身品牌的优势,积极响应北京市防疫防控政策,不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不忘滴露品牌初心,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市民的安全出行贡献品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