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零售界新锐崛起,康派宁智慧药房完成天使轮/Pre-A 融资

发布时间:2022-05-26 14:32: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科

中国药房数字化基础设施提供商-康派宁智慧药房日前宣布,已荣获福建国瑞药业有限公司数千万助力投资,顺利完成天使轮/Pre-A融资,为其下一步战略部署奠定基础。

投资方福建国瑞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营中西药、保健品、医疗设备等数达8000余种。在传统模式的基础之上,国瑞药业紧跟互联网医药的步伐,在2018年取得了《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并自建了合法的电子商务网站,进一步提升了医药的网络销售业务,至2021年销售额达10亿人民币。2022年1月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合作,并且规划在B2C、B2B、O2O等新型医药商业形式上加大投资,康派宁智慧药房系统就是其投资规划之一。

融资时间是2022年1月份

康派宁智慧药房致力于成为中国药房数字化基础设施提供商,是国内首家线上药房联营品牌。康派宁平台1.0为电商的代运营阶段,始于2019.10月,将药商平台、物流平台和药房有效融合,提高了各端盈利方式。目前服务国大药房、九洲大药房、仁和药业、华佗国药等全国16000家药房,2021全年营业额达1.6亿人民币,已进入盈利阶段。预计2022年将完成签约 30000家门店,营业额达3.2亿人民币。康派宁平台2.0的目的是成为医药行业SAAS生态系统提供商,将在在线交易/采购、增值服务、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S a a S.大数据应用、无人售药值守机器、在线问诊、互联网医药诸方面为药房、社区、商业和医院提供系统服务,连接上游服务下游形成完整的商业闭环。预计在2022年,康派宁将实现全年营业收入3.2亿,净利380万。

康派宁核心团队均来自阿里巴巴、美团、修正等知名大厂,凭借深厚的行业经验和深入的行业研究。下一步砥康派宁将砥砺前行,再接再厉:预计在2023.4完成A轮数千万美金级融资,发布收音机等前端设备;在2023.12完成B轮数亿美元级融资,为SAAS全国免费推广做启动资金,用开放平台快速覆盖全国药房;最终在2025到2028年将营业额冲向100亿,达成寻求独立上市或被工业或商业收购。

康派宁励志成为中国健康产业生态服务第一品牌,为大国人民健康事业提供新式、便捷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