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发行副行长傅圆赴娄底市分行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7 13:49: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何佳莉、阳宇诚 | 责任编辑:乔一

2022年5月24日-25日,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傅圆一行赴娄底市分行督导中央巡视整改和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期间,分别与娄底市政府、冷水江市政府、涟源市政府主要领导就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进行了会谈;实地考察了冷水江市高新科技产业园、涟源湄江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娄底高新区涟水北岸绿色发展一期项目、涟源供销现代农业冷链物流配送体系建设项目;在娄底市分行和冷水江市支行召开了业务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督导座谈会;列席督导娄底市分行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分行乡村振兴处、信用审批处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调研。

image.png

傅圆在冷水江高新科技产业园实地考察调研

傅圆在娄底高新区涟水北岸绿色发展一期项目实地考察调研

傅圆在调研时指出,要立足当地实际,坚持党建统领业务发展,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巡视整改、党的建设、履职发展结出“新硕果”,在金融服务娄底乡村振兴战略中当好先锋主力。一是要推动巡视整改走深走实。增强整改的责任意识,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将全面从严治党、治理能力建设、强化风险防控和业务发展与巡视整改工作有机融合。二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为宗旨,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三是要全力服务娄底乡村振兴和“三农”事业。深入对接娄底“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对辖内企业实行全覆盖式走访对接,统筹做好项目审批和信贷投放工作。强化支农资金筹集工作,不断开拓视野和思路,凝聚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切实推动一体化营销。强化合规经营理念,恪守业务边界,稳步提升风险防控和合规经营水平。

image.png

傅圆列席督导娄底市分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娄底市分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傅圆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在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上狠下功夫,在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上持续加力;要扎扎实实抓好巡视整改,强化政治意识,端正思想态度,并持续构建巩固深化整改成果的长效机制;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大力践行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要切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紧盯任务目标,发扬湖湘精神,融入地方发展格局,严守依法合规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业务经营高质稳健发展。(图文供稿:何佳莉、阳宇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