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得福国际学校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3:49: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田志忠 | 责任编辑:赵茜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网上大会于5月26日“云端”开幕。大会采用线上活动为主的会展模式,依托大会官网,设置深圳论坛、虚拟展厅、项目对接、线上招聘、主题活动等功能服务区,于5月至11月提供线上服务。

大会借助AR、VR、3D等技术手段,搭建虚拟展厅,展示各省区市落实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构建新发展格局方面的政策、举措,并邀请国(境)外专家组织、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科技创新企业等设展推介优势资源。观众在浏览展厅中可获得通关卡、奖励积分、彩蛋盲盒,用于兑换礼品。

通过大会主页进入街景式虚拟展厅,在瑞得福国际学校的虚拟展位上可以看到,该校综合运用图文、音像等多媒体形式展示了该校2022届毕业生的录取情况和创新育人模式。

瑞得福国际学校联合创始人张望兰表示,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网上大会的形式新颖,有利于搭建平台实现国际人才“云”端交流。她还介绍了国际人才培养中的因材施教和全人教育理念,“教育者应该用50种方法去教一位学生,而不是用一种方法去教50位学生。我们提倡教师团队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术指导,并关注学生除了学业之外身、心的全面发展。在爱与温暖之中,为学生的未来成长提供无限可能。”

本届大会设置外籍人才云聘会、海归人才云聘会、“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云招会、“智汇全球”网聘会、“百校千企”云招会等线上招聘专区,为各用人单位提供面向海外高端人才、外籍专业人才、在华外国留学生和青年科学家、海归人才、应届毕业生的一站式招聘服务,满足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交流互动、双向选择的多元需求。

资料显示,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创办于2001年,是我国面向国际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资源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洽活动。(图文:田志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