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联通家庭用户真实用网体验:升级千兆网络竟如此简单方便!

发布时间:2022-05-27 13:49: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陕西联通 | 责任编辑:李科

在工作生活中,许多人和住在西安的王女士一样遇到过类似的困扰,洗手间网络信号时好时坏;远程办公文件上传下载缓慢,如同蜗牛爬行;看电视刷剧卡成PPT……这些由于网络不佳导致的问题常常严重影响着我们的工作、娱乐和生活。

据王女士回忆,早前家里用网需求不大,原来的流量、宽带能够满足一家人的需求。后来受疫情防控影响,孩子需要在家远程上网课,丈夫和自己时不时居家办公。为了方便照顾老人,老人也接到自己身边,家里一下子同时用网人数和设备大大增加,每当公司需要线上开会的时候,卡顿的视频画面就让她倍感无奈。

不仅自己和丈夫的工作受影响,就连孩子也经常向她吐槽,上网课经常错过老师讲授的重点内容,老人因为用网紧张怕影响家里人工作学习一直不敢看电视、听相声,这些问题的出现更加坚定了王女士要升级宽带的想法。

陕西联通营业厅人员向王女士介绍,面向家庭用户,联通近期推出了79—199元五档冰激凌全家福(云融合版)套餐,根据套餐价位不同提供不同的语音通话分钟、5G流量、宽带速率,同时所有套餐还额外赠送IPTV、固话、智能应答、热门音乐视频平台VIP会员,再加1块钱,还能额外享受2T联通云盘、国内语音、闲时流量等,充分满足个人用户的语音流量和存储需求,只需一个套餐,老人孩子都能共享。

经过多方面考虑,王女士最终选择办理了最高档位的199元冰激凌全家福套餐,包含1000分钟国内语音、60G国内流量、1000M宽带及以上赠送内容。同时由于王女士提前预存了500元话费,陕西联通还额外赠送了千兆光猫、超清机顶盒、WiFi6双频千兆路由器及全屋组网服务。

套餐办理完成当天,联通智家工程师按照约定时间上门进行网络检测,听取王女士及家里人反馈的问题后,智家工程师先根据反馈情况进行网络测速和故障排查,随后根据王女士家庭布局设计出定制化的网络覆盖方案,保证家庭无线全优覆盖。施工完成后,智家工程师又再次使用专业评测工具进行测试,对比优化前后的家庭网络环境,并为王女士出具了电子版家庭网络诊断报告,方便王女士和家人更直观了解家庭网络情况。

对于此次家里宽带升级,王女士表示非常满意,她开心的表示“这是我这一段时间里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家里人终于可以同时干活也不用担心卡顿问题,而且卫生间也没有网络死角,刷剧、上网课都非常流畅。”

image.png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高品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陕西联通还持续开展“家庭网络检测为民服务行”活动,免费上门为全省用户提供宽带检测服务,解决家庭宽带用户上网网速慢、覆盖差、智家产品调测难等网络困扰问题。同时针对像王女士一样家里有老人的用户,陕西联通推出“联通小助手”老年人智能终端产品,并发布“银龄专享”服务计划,围绕便捷服务、温情陪伴、智趣生活开展十项服务举措再升级,通过“小切口”撬动群众生活改善“大变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数字生活追求。(陕西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