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锋会见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一行

发布时间:2022-05-30 11:12: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屈斌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27日,渭南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锋会见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区领导姜通、吕煜坤参加会见。

党锋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呼晓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西安工业大学作为西北地区唯一一所以兵工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厚的科研成果,在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挖掘双方在人才、技术、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高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为不断深化校地合作提供全方位、全要素服务保障,力促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呼晓青表示,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校地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将密切沟通对接,紧密结合高新区发展需要,积极发挥自身在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创新合作模式,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前,呼晓青一行还到3D打印基地、铂力特、聚高增材、陕西中联、木王科技、中创高科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区内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代表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行充分交流。(图文: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