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30 15:16: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一鸣、冯伟武 | 责任编辑:乔一

5月27日下午,由义马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工委主办,市教体局、市融媒体中心、市外国语小学协办的“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大赛在义马市外国语小学举办。

image.png

本次大赛以“喜迎二十大 新时代 新征程 争出彩”为主题。经过初赛评审,共有14件作品入围本次决赛,其中故事类7件、文艺类7件。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以小事迹体现大情怀,以宣讲、快板、小品、戏曲等多种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有营养、有活力的“理论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奋斗,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私奉献、恪尽职守,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评委从宣讲主题、宣讲内容、语言表达、现场表现、着装仪表、宣讲效果等方面现场打分。最终,来自市法院的《特别的你》、市纪委监委的《开端》分别荣获故事类、文艺类第一名。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抓好义马基层理论宣讲品牌打造、基层理论宣讲队伍建设、基层理论宣讲水平提升等工作,更好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普及,积极探索打通理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新路径。(图文供稿:义马市委宣传部 王一鸣、冯伟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