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阜阳正荣府项目获评“市级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小区”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31 14:28: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建二局二公司 | 责任编辑:乔一

近日,阜阳市建筑业监督管理处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阜阳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小区)名单的通知》,中建二局二公司阜阳正荣府项目被评为“市级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小区”。

项目自开工以来,中建二局二公司项目建设团队积极主动加强安全文明施工,严格按照公司管理要求,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管理小组,明确职责、制定计划、分区负责、落实措施。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积极对现场安全情况进行安全交底,并及时对进场工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管理人员定期对现场安全施工作业环境进行检查,特别是对现场重大危险危险源如外脚手架、特种设备、临边防护等的检查。施工现场用宣传栏、警示牌、标语等多种形式,使现场施工作业人员充分了解安全文明施工的意义,在每次安全文明检查中,获得各方检查组一致好评。(图文供稿:中建二局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