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华东分公司合肥长丰项目开展施工方案管理时效性提升专项治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4:35: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建二局二公司华东分公司 | 责任编辑:乔一

为贯彻局十四五“一核心、两跨越、三并跑”的战略目标,落实公司“三大战役”相关要求,根据公司2022年科技管理工作要点相关部署﹐着力解决施工方案时效性不强,夯实基础管理,提高施工方案现场指导性,优化施工方案管理流程,2022年5月5日,华东分公司合肥长丰项目组织开展施工方案管理时效性提升专项治理活动,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项目总工程师程君新首先宣贯了施工方案时效性专项治理工作文件,并在悦辰颂苑项目施工现场显著位置悬挂施工方案时效性专项治理工作为主题的横幅,强化施工现场技术管理氛围,进行专项治理工作的宣传。

此外,项目安排专人负责对施工方案落实情况进行符合性检查,保证方案按照《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住建部令第37号)、公司《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实施细则》(建二二通〔2018]165号)、《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管理办法( 2021年修订版)》(建二二通[2021〕444号)等文件要求履行编制、审批(论证)、调整相关手续以及程序合规。(中建二局二公司华东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