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酒70年荣耀羽你相约2022成都VIP群英汇羽毛球赛成都分赛第二站

发布时间:2022-06-01 13:21: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红霞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28日,由泸州老窖特曲主办的“名酒70年荣耀羽你相约”浓香正宗VIP群英汇之“羽友汇”(成都站)分赛第二场羽毛球比赛在成都鳌峰羽毛球馆燃情开赛。

大幕拉启 激情开赛

在开幕仪式上,由泸州老窖特曲成都片区经理刘云鹏为本次活动致辞,对到场的各位球友嘉宾表示欢迎的同时,预祝各位参赛队员能够以球会友,赛出风采,以酒叙情,赛出友谊。

以球会友 赛出风采

据了解,本次比赛得到了各行各业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计120余名选手参赛。他们两两组队,争夺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双两个项目的桂冠。

羽毛球男双世界冠军李俊慧挥舞球拍,为2022年成都VIP群英汇会员羽毛球赛开球。

世界冠军李俊慧为球友们现场表演助阵,欢呼声中,球友们被冠军球技惊艳到了。

与世界冠军同场竞技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对羽毛球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个难得的挑战机遇;是一次技术的精进,更是一种对拼搏精神的无限传递。

火热激情 燃“爆”赛场

当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火热开打。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选手们采用吊球、杀球、高远球等打法,配合各种灵活的运动步法,你来我往,竞争激烈,在攻守之间演绎出一幕幕精彩的竞技画面,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在比赛中赛出了自己的风采,展现出了拼搏进取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政、鲁进在强强对抗之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男双项目冠军,廖琰龙、官惠荣获混双项目冠军。

以酒叙情 赛出友谊

“羽友汇”不仅是泸州老窖特曲为羽毛球爱好者打造的一个竞技平台,更是一个结交同好、增进友谊的互动平台。白天在网前竞技的对手,晚宴上皆是推杯换盏共饮“特曲浓香”的好友。

泸州老窖特曲浓香正宗国标品鉴大使胡爱平引领大家通过“五感鉴正”品鉴,打破时空的界限,感受泸州老窖特曲“浓香正宗”的独特魅力,以特曲的“浓香”为晚宴增添了几分浓情氛围。(图文: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