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党群工作部举办“童心圆梦 为爱助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3:22: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鹏华 | 责任编辑:赵茜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结亲助学”活动安排。5月31日上午,党群工作部在高新一小开展“童心圆梦为爱助学”主题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华峰参加。

“童心圆梦为爱助学”主题活动现场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  副主任翟华峰向困难学生赠送书籍及文具

活动中,翟华峰为困难学生送去了课外读物和文具等学习用品,并向孩子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用优异的学习成绩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活动现场孩子们还分别填写了“心愿卡”,“我想要一盒马克笔,去勾勒五彩斑斓的世界”“我想要一个足球,这样就可以短时间内长得又高又壮”,一本课外书、一个精美篮球、一套新文具。小心愿,大梦想,都是孩子们勇敢前行,努力学习的坚强动力。部内结对帮扶科室现场一一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活动还邀请渭南市心理咨询中心赵渭婷老师,以知识讲座、趣味活动等方式,为学生及家长们进行现场心理疏导,答疑解惑。

学生填写”心愿卡“

结对帮扶干部现场点亮学生微心愿

渭南市心理咨询中心赵渭婷老师为学生及家长现场答疑解惑

下一步,党群工作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助学机制,对学生在物质上帮助、人文上关怀、学业上引导,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用助学善举架起爱心桥梁,帮助一批奋进学子放飞希望、逐梦圆梦、成长成才。(图:屈斌  文:王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