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行绿色思考 行动胜于雄辩 | schüller德国旭勒橱柜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1: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作为一家德国巴伐利亚州老牌的橱柜生产企业,德国旭勒橱柜拥有半个世纪的品牌沉淀,不仅将产品精益求精做到极致,对于生态的关注和贡献及环保绿色理念也深深刻入品牌的DNA。

刚入公司的每位新成员的第一节必修课是手工木作,对于一个橱柜生产企业来说,手工木作并不稀奇,但是他们制作的却是——鸟窝。

厂区及附近随处可见的鸟屋都是由员工自己手工制成的,冬天内存粮食供鸟儿们避寒觅食,这既是德式传统也是企业文化,让每位员工都深深理解生态平衡的重要性,时刻将绿色思考放在第一位。

紧靠斯佩萨特山脉,比邻法兰克尼亚森林以及斐克特高原,被自然馈赠的德国旭勒橱柜工厂位于巴伐利亚州的赫里丹小镇,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赋予其巨大的发展优势,依托自然而生,企业也始终将绿色思考作为贯行其发展的底层逻辑,与小镇共生,休戚与共。

德国旭勒橱柜超70%的员工来自于小镇的居民,他们因热爱而相聚,每年为全球的客户定制约150000套性化的橱柜产品,而这家无限责任制的家族企业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回馈小镇。

作为橱柜生产制造商,德国旭勒橱柜在生产加工的过程中要处理大量废弃的木材,与其坐视木材废料被丢弃,不如加以利用:1991年,德国旭勒橱柜建造了自己的热能生产中心,开发了以工业废料为燃料的供热系统,占地1500m³;到1996年扩大至2200m³,并且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仓库,可以储存大约2500吨废木材,相当于约90万升燃油。

独特的供热系统不仅为整个工厂提供了热能,甚至还能在冬季为赫里丹小镇的居民供热,实现了对能源的再利用。

德国旭勒橱柜依托赫里丹小镇而生,也在与小镇共同成长。这种共生智慧不仅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也是解决环境问题的一剂良药。德国旭勒橱柜将在2023年完成的6万平生产区扩建,另辟23万平作为生态补偿区,翠荫环绕欣欣向荣的和谐发展实现了生态与经济的双赢。

对自然的承诺与对品质的执着是德国旭勒橱柜的不变承诺,除了自身高于欧盟标准的严苛产品测试,德国旭勒橱柜也是首批通过由德国家具质量协会(DGM)颁发的有害物排放A级认证的企业,这意味着其所有产品不仅需要测试甲醛含量,而且还要检测其他在装修中可能会对人体造成危害的毒素含量,包括TVOC、CMR等多种物质。各项指标都低于最高标准才可以颁发此A级证书,这也是品牌对于消费者的承诺及责任。

无限责任制经营意味着家族兴衰与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这也使这家企业更加珍惜自己的羽翼,对于质量及发展的持续性有着更强的责任与使命感。从原料采集到全球运输,健康与品质渗透在每一个环节中:所有木材与木质材料均符合PEFC可持续森林认证,符合DIN EN ISO 50001:2018的能源管理系统认证以及全球健康等级标准美国环保署的CARB2认证,欧六标准的节能减排卡车队以及创新研发的运输包装,做到贯行生产的每一步都是尽可能绿色环保的。

在2020年德国旭勒橱柜获得了由德国家具质量协会(DGM)所授予的“环保家具制造商”称号,实现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系统性三阶段。

德国旭勒橱柜2022年推出的新品联合丹麦海洋清洁环保组织PLASTIX创新打造OCEANIX系列把手,通过回收海洋塑料制造出可循环的再生材料,通过创新联动践行对生态的承诺。铭记于心,见诸于行,或许环保是一场远征,但幸好已经有人在路上。(图片由德国旭勒橱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