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皇室御用|意大利达拉尼斯家居入驻上海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2: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dallagnese达拉尼斯家居中国旗舰店 | 责任编辑:乔一

2022年3月,意大利达拉尼斯dallagnese家居中国旗舰展厅正式入驻上海,首家旗舰展厅位于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07号喜盈门国际品牌建材中心三楼。随着旗舰展厅的落地,这个拥有70多年历史的纯正意大利蓝血品牌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诞生于1948年的dallagnese达拉尼斯位于意大利北部的布鲁涅拉(Brugnera),秉承意式匠心蓝血,在全球家居领域拥有重要的历史地位。从最初的手工坊直至闻名国际,70余年坚持产品全过程意大利本土生产,臻选品质结合独有的生产技术与设计,经过传统的手工艺加工而成的每一件家具饱含匠人深情,高质量与高专业度的意式坚守为其赢得了国际的热爱与拥趸,也荣获了众多殊荣及认证。

人一入剧,心即共情

此次的展厅设计,以经典意式正歌剧的三幕式结构为主线,通过门厅、餐客厅与后花园三幕场景还原“家”的真实情境,带来原汁原味的意式美学享受。门洞与顶面的圆弧造型致敬意大利古典拱券建筑元素,暗调的玛萨拉酒红色穹顶尽情释放空间张力,一步一景,置身其中即能感受强烈的情绪共鸣。

和光同尘,与时舒卷

dallagnese达拉尼斯家居的产品线覆盖面极广,以“昼夜”作为产品线的划分,“昼系列”包含客厅起居空间、书房空间、移动家具等;“夜系列”包含卧室睡眠系统、衣帽间收纳系统及卫浴系统。以现代意式优雅的产品风格为消费者打造恬静、舒适的家庭空间氛围,以意式空间美学及意大利匠人的手工艺打造品质人居。

以景共情匠心之作

“dallagnese犹如一个老派的绅士,优雅考究,细腻而简约的设计语言引人入胜。后花园这里采用意大利经典的中轴对称式布局,以中央天光花园为核心,横向对称布置两个全场景式卧室,使得每个空间都能共享核心景观,站在花园中央也最能完整的看到所有产品情境。”——达拉尼斯家居大中华区设计总监白新女士说道。

以德国“模块化思维”结合意式“定制化思维”构建产品系统,dallagnese达拉尼斯家居在生产中能兼容系统生产和私人特定的模式,以此能保证品牌的生产力及独特性,为全球用户提供高产、高效、高品质的家居产品。

此次进入中国,本土市场的开拓极其注重对柜类系统收纳美学与设计哲思的引入:多变灵活的墙柜共生系统、众多开门系统选择的收纳衣柜、多种材质组合的步入式衣帽间等等……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品牌仍然在不断创新及思考,除了创新研发了众多行业之首的设计巧思,更创新了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的收纳体系。

沉浸在dallagnese达拉尼斯的生活剧场中,尽可能让每一位顾客感受属于家的归属感,舒适而不自知。而这处新映的意式美学剧场也将守望每一件艺术品般的展品,见证每一位顾客流连的脚步与欣赏的目光……(图文:dallagnese达拉尼斯家居中国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