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高新区第三十二小学举行校园艺术节暨“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7: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西安市高新区第三十二小学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31日上午,西安市高新区第三十二小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十二届校园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当天,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到处洋溢着欢歌笑语,全校师生和与会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快乐的节日。

副校长李政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珍惜童年美好的时光,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坚持锻炼,用刻苦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用真才实学振兴伟大的祖国!

同学们精心准备,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舞蹈《童年的铃铛》《玉兰花香》《听我说》《妙音反弹》以优美的舞姿,展现美丽的花朵在祖国的怀抱中飘香绽放。

《少年功夫梦》《活力啦啦操》《霸王别姬》,孩子们以饱满的精神和灿烂的微笑展示着自信热情的风采、中华武术的魅力。

活动期间,副校长贺卫华宣读了一年级首批入队学生名单。

文艺汇演中,《红领巾的赞歌》《童心绽放》《少年中国说》激励孩子们扬帆远航,唱响心中梦想的战歌。《珍贵的教科书》生动演绎出红军战士为保护教科书而英勇牺牲的事迹,激励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劳动最光荣》《茶园童趣》《田间斗笠》《快乐的旋律》《吉祥的筷子》等节目让孩子们懂得幸福的生活要靠劳动来创造。《把未来点亮》《我们都是追梦人》号召同学们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参与者和实践者,在最好的年华里,去追逐日出,书写奇迹。

马校长向同学们送上了节日寄语。他从学校校徽的精神内涵讲起,勉励学生在成长中磨砺坚强意志,在鉴赏中增强文化自信,在赓续精神中凝聚少年智慧,在不懈奋斗中绽放光芒。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用饱满的自信表达对祖国和校园的热爱,用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本届校园艺术节,西安市高新区第三十二小学的师生们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和对二十大即将召开的美好祝福。相信同学们定能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发扬创新精神,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做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党的光辉沐浴下,迈向美好未来!(图文供稿:西安市高新区第三十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