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株洲市长郡云龙云田校区“快乐童年 放飞梦想”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7: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珺 | 责任编辑:赵茜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丰富学生的节日生活。结合学校实际,株洲市长郡云龙实验学校云田校区于5月30号下午组织开展了以“快乐童年,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汇演正式开始前,黄亮副校长发表了致辞,他在讲话中以历史典故勉励云田学子们积极向上,努力成长,也期望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接着,黄亮副校长宣布:本次六一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歌舞朗诵

在欢快的舞蹈和婉转的歌声中,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

《追梦冬奥》、《童年叮叮当》、《一起向未来》、《萱草花》……精彩的舞蹈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的舞姿活力满满。舞蹈,是身体的艺术,是音乐的表达。

乐队、师生演唱、集体合唱……各种形式的演唱舞台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余音绕梁的优美歌声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情节设计丰富,情感饱满的配乐诗朗诵节目,引领观众们沉浸在浓浓的爱国情感中——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琅琅的诵读表达了欢庆六一的喜悦。

乐器合奏

沉浸在架子鼓的节奏中,每个人的热情都被点燃了;聆听竖笛清脆的和鸣声,观众们感叹于乐器合奏的集体默契……

乐器的演奏如生活,是一首永远弹不完的小曲,舞台上,孩子们认真对待每一个音符,也让我们用心感受乐器之妙音,合奏之妙趣。

游艺活动

汇演过程当中穿插着丰富、有趣的游艺活动,在现场引起了一个又一个的气氛高潮。

击鼓传花、摸鹿鼻子,全场都参与到活动当中来,感受着游戏的乐趣,享受着童年的美好。

夕阳西沉,文艺汇演也逐渐接近尾声。

全部表演结束后,汤仙副校长宣读了本次文艺汇演的获奖节目名单。

本次六一文艺汇演,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和谐发展,使我校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健康、美丽难忘的儿童节,为师生提供才艺展示的机会,进一步推进了学校的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图文:张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