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创路小学举行庆“六一”及毕业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0:24: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西安市科创路小学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31日,西安市科创路小学举行“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庆“六一”及毕业礼活动。

活动伊始,举行升国旗、奏国歌。同学们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感受着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金校长代表学校为同学们带来节日的祝福。

活动期间,学校举行了“六一”表彰。市级、区级“红领巾奖章”三星章、二星章获得者贾骐瑞同学、二星章获得者王子墨同学、以及区级集体二星章六三班周小玉老师上台接受表彰。市级科普知识竞赛,科创路小学获奖学生人数54人,黎崇凯等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区级“三好”学生获得者漫紫衡、柯静雯、梁子墨及区级优秀班集体五二班学生代表王紫涵,在台上接受了奖状。

表彰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到来了,科创路小学获得西安市首批新优质学校的荣誉,李校长与全校师生一同分享了这份喜悦和莫大的光荣。

合着嘹亮的歌声,多彩的童年美丽绽放。踏着动感的旋律,迈着轻快的步伐,同学们跟着王老师跳起暖场舞。

接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陆续上演,武术《男儿当自强》、诗朗诵《读中国》、拉丁舞《yes ok》、花式篮球《舞动少年》、孔雀舞《傣家小妹》、舞蹈串烧《快乐动起来》、爵士舞《BOYS》、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教师联唱《和你一样》......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在毕业礼上,六年级的同学们向一直教导和陪伴他们学习、做人、立志的老师们献上鲜花,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张开双臂,拥抱快乐的“六一”节;擎起队旗,展现我们金色的年华。在欢歌笑语和深厚的师生情谊中,科创路小学“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庆“六一”及毕业礼圆满结束,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和浪漫童真中度过一个难忘、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图文:西安市科创路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