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2 14:14: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龙静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26日上午,株洲经开区组织召开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调度会,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分管领导李浩部长、职教园管理办副调研员谢秋香、区招商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各职能部门、职教园各院校高校分管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职教园管理办张丽华科长介绍职教园“市场主体培育年”的相关工作情况,李浩部长就经开区“市场主体培育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激发广大师生的创业创新激情,培育优秀的市场主体,助推经济发展。

区招商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介绍了株洲经开区“市场主体培育年”的相关政策及支持措施,职教园各院校高校纷纷表示政策干货满满,对各院校高校下一步工作开展明确了目标及方向。

市场主体培育组也将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全方位解决各院校高校工作过程中的各类困难,为培育市场主体及创业创新工作提供指导帮助。(图文: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