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德阳片区项目开展端午节趣味联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6:48: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涛、秦桃 | 责任编辑:李科

时临仲夏,岁至端午。5月31日,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德阳片区项目端午节趣味联营活动在德阳罗江厂房项目部顺利开展,德阳片区项目共计3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包括篮球与羽毛球友谊赛、集体包粽子和员工集体生日三个部分。在篮球与羽毛球友谊赛现场,参与活动的项目职工兴致盎然、精神抖擞,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中碰撞出更多的团队信任感与拼搏激情。在包粽子环节,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手艺”,铺粽叶、填糯米、放馅料、压紧实、扎线绳,尽管技术水平参差不齐,但不断升温的活动氛围让食堂里洋溢着欢声笑语。在员工集体生日会上,寿星们围在一起切蛋糕、许心愿、吹蜡烛、交流心声,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增进了德阳片区项目职工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德阳片区项目管理人员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工作中,保障年度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钟涛、秦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