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新创艺时代”毕业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06 10:31: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芷芸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30日,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新创艺时代”毕业作品展在雁山校区开展。展览展出了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430件毕业作品,涵盖环境艺术设计、动画、工艺美术、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等多种艺术形式。

(2022届毕业展现场1)

(2022届毕业展现场2)

艺术学院紧跟时代的脚步,紧紧围绕在党的领导之下,与时俱进,主动求变,积极应变,大力推进以人才培养,以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努力开创学院教学的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专业教学与创作成果,体现办学综合实力;同学们的毕业作品选题丰富、角度新颖、创意独特、表现方式多样,作品既有充满大胆想象力的前卫设计,也有对艺术设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再思考和再创造,充分地表达了当下年轻一代对社会和生活的积极思考与主动参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浓厚的创作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以及对生活与社会热点的密切关注,还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创新,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和追求。

(产品设计专业作品)

(动画毕业展现场)

(服装专业毕业展现场)

(工艺美术专业作品)

(环境设计专业作品)

(视觉传达作品)

(研究生毕业作品)

与此同时,本届毕业展为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搭建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艺术学院借本届毕业展之机诚邀众多龙头企业进校洽谈,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地见效,同时也为推介毕业生搭建起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图文:王芷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