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风清气正过佳节

发布时间:2022-06-06 10:31: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谷雨 | 责任编辑:乔一

端午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特检科对全员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特检科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文件,并组织全员观看教育片《零容忍》合集,通过学习典型案例、编发廉洁短信、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员工政治廉洁意识。对于科室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履行“一岗双责”,主动对标自查,带头改进作风,引领务实节俭、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通过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工作中的廉洁自律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将持续释放执政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严守政治规矩,加强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形成了“人廉数实、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着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安保队伍。(安保公司 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