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香囊寄深情,金融普及万里行

发布时间:2022-06-07 15:07: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郎咸霞 | 责任编辑:李科

浓情端午,香囊寄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客户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6月3日,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营业部开展“迎端午,香囊DIY”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活动。

“戴个香草袋,不怕五虫害”活动现场,网点工作人员为客户精心准备了艾草、彩绳、针线、配件挂饰等,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开始认真制作香囊。裁剪、缝制、装香料、填棉花、系绳打结……几道工序下来,一个个精致小巧、幽香怡人的香囊在手中诞生。“这小香囊,驱虫辟邪又防疫,真是个吉祥的小物件。”王阿姨说。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网点资深金融讲师以案说险,为客户送上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小妙招,同时,金融讲堂环节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银行结算、资金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在欢乐的氛围中引导客户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

金融知识普及是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方面。长期以来,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秉持“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模式,本年来,该行通过“线上+线下”等宣传方式开展教育宣传,累计受众2.1万人次,充分延伸普惠金融“触角”,以实际行动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图文:郎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