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廉洁共建活动走进建设工地

发布时间:2022-06-07 16:07: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世靖 | 责任编辑:乔一

近日,一场廉洁共建活动在位于江苏省仪征市的中国移动长三角(扬州)数据中心一期工程项目部举行。来自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扬州分公司、中建八局第三建筑公司等项目参建单位的有关领导、项目管理人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审计等单位共同签订了《廉洁共建协议书》,项目管理人员代表,以及项目建设分包和分供商代表进行了廉洁从业承诺。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在身边》,接受了一次生动的节日警示教育。

作为中国移动扬州分公司的廉洁共建示范点和中建八局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在建的中国移动长三角(扬州)数据中心一期工程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核心基础设施。建成后,将赋能扬州市各行各业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有效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发展,拉动就业,加速推进扬州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行业进入发展快车道,推动江苏省信息产业结构升级。

在克服了前阶段省内外疫情造成的困难之后,项目施工建设已步入正常轨道,正在向重要施工节点全力提速推进。因此,加强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对项目和谐、稳定、高效推动意义重大。

通过此次活动,使项目各参建单位全体管理人员强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自觉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同时,也对今后项目参建各方共同分享交流廉洁共建工作经验,构建项目联防联控的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项目工作氛围搭建了良好的工作平台,继而为项目实现“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的“双优”目标保驾护航。(中建八局第三建筑公司 王世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