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罗平五中项目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16:07: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海啸 | 责任编辑:赵茜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罗平五中项目采购了100箱矿泉水,在罗平县第三中学设立“2022高考爱心服务站”,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遮阴凉棚、凳子、饮用水、文具、应急防暑药品和防疫物品,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爱心助力高考”主题志愿爱心活动,志愿者把一瓶瓶矿泉水等物品送到学生手中,助考生一臂之力。



当天,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罗平五中项目负责人阮永伦接到一个高考考生家长的电话,感谢阮经理在孩子赶考过程中,提供了口罩和矿泉水,给孩子加油打气鼓足了信心!



据了解,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当地承建罗平五中项目,为关注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广大考生顺利高考保驾护航!(文:杨海啸  图:杨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