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海外公司宁波双酚A项目抢抓施工黄金期

发布时间:2022-06-09 11:35: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亮 | 责任编辑:李科

中国二十冶海外公司宁波双酚A项目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抢抓施工黄金期,施工现场如火如荼,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目前,项目土方、土建、钢结构、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均已开始收尾工作;管道安装和电仪安装工程正处于施工高峰期,按计划今年完成所有安装工作。

宁波双酚A项目位于宁波市北仑开发区台塑园区。项目占地面积12236.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4735.89平方米,由成品区、制成区、公辅、控制室、冷却水塔、办公及保养厂房等组成,是一个综合石化项目。项目土建工程砼约21406立;钢结构制作和安装约7157吨,其中成品料仓钢结构总高度69米;设备安装量近2300吨,部分设备安装在钢框架二层、三层、四层、五层上;管道安装近317176寸口;电仪安装近778561米。

本项目面临成本压力大、工期紧等困难,经过项目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目前项目整体正在稳步推进,且获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充分彰显了“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服务理念,项目部全体成员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项目各项关键节点和经营指标的顺利完成,向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公司开拓化工领域积累宝贵经验。(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