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全新升级发布IP米卡MIKA,实现产品、运营、内容及智能硬件全场景应用

发布时间:2022-06-09 11:35: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国内头部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全新升级发布旗下IP米卡MIKA。作为宝宝树成立15周年品牌升级的关键举措之一,米卡IP发布后便迅速登陆孕育App多场景应用,围绕米卡IP的母婴内容建设、硬件产品开发也加速推进落地。

据官方设定,米卡(Mika)是国内头部母婴平台宝宝树官方IP吉祥物。一只活泼可爱的暖黄色小龙。拥有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肉嘟嘟的脸和小胳膊,笑起来会不自主露出小乳牙,还会扭动龙尾巴表示开心。

米卡出生在地球村。千百年来,地球村滋养孕育了无数动物家庭,每位居民各司其职,努力让地球村的生活变得更好。地球村致力于追求善良友好等优良品质,每位居民之间互相关爱,互相帮助,努力让世界充满美好正能量。宝宝树作为地球村守护万家的智慧树,坐落于地球村的中央。庇佑地球村千家万户的健康成长。米卡从小是个好奇宝宝,喜欢探索这个美妙的世界,也喜欢把听到的故事和学到的知识分享给其他家庭的小伙伴们。因此米卡成为了地球村最有人气和号召力的小宝贝。

在米卡的世界里,家庭幸福有爱,生活温馨有趣,他在家人和宝宝树的庇护下健康快乐成长,也不断为他人带来无私帮助和欢声笑语。米卡的身上,带着孩子的童真和生活的热情,也折射着理想之家所能给予孩子的爱的养育与科学教育,更是宝宝树扎根的地球村充满正能量的体现。萌宝米卡乃至地球村上演的故事,无疑符合当代家长对孩子、家庭以及社会的美好期待,一直以来受到年轻家庭的喜爱。

米卡发布后,已通过多种虚拟、实体多样化形式延展应用。目前,米卡已“入驻”国内头部母婴社区App宝宝树孕育,沉浸式陪伴年轻家庭育儿知识、记录成长、交流交友等等,也时常会出现在线上直播及线下活动当中与爸爸妈妈及小朋友深度互动。同时,以米卡为外观形象打造的米卡早教一体机也已正式上市,陪伴年轻家庭度过美好孕育及早幼教阶段。未来,宝宝树将深挖米卡IP价值,开发更多服务于母婴家庭的内容服务软件和智能设备硬件,整合线上技术、运营、内容,实现线上线下深度打通,打造母婴智能科教第一平台。

全新升级发布的米卡IP,是宝宝树“新一代母婴家庭幸福生活引领者”品牌形象的有形载体和全新记忆点,也是品牌更年轻化、更接地气地与新一代母婴人群深度情感沟通的有效途径,将助力宝宝树进一步出圈,吸粉全球母婴家庭。(图片由企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