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藏ID | 赋能实体经济,助力文化传承

发布时间:2022-06-09 16:30: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一

2021年,被称为元宇宙“元年”,基于区块链技术的NFT产业开始兴起,推动了中国数字文创行业的进步,大批国内企业发现其发展前景而纷纷入局。

数藏ID,是在数字化广告平台、艺术&IP鉴赏与发行机构的基础上,在元宇宙背景下打造的极具共识的数字藏品交易平台,平台在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共同驱动下,正积极迎接数字经济发展新潮流。

数字化经济赋能,传承优秀文化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充分发挥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

数藏ID平台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与各行业优秀企业合作,以数字科技带动各界文化艺术创新,开发数字化文创消费新场景,共同搭建数字化文创服务平台。

平台现已与国内标杆企业万科集团、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中国领先智能运动品牌咕咚体育、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沙孟海、中国神话IP潮流化运营商巨星引力,等多家企业及IP方确认合作。以“文创+NFT数字藏品”为切入点,借助区块链技术,连接各行业,探索跨界融合创新发展之路,促进中国数字藏品产业建设。

数藏ID往期合作代表IP:

创新与传承应当是相辅相成的,平台通过数字创新促进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与数字经济结合,打造优质的数字文化产品,实现文化价值、经济效益的和谐统一,助力传统文化,以新面貌迎接新时代。

全面布局,合规经营

国内外全面布局,提供一站式服务。致力于为广大创作者及藏家群体提供一个自由、便捷、高效、安全的数字艺术交易平台。同时布局海外NFT创作交易平台、元宇宙社区游戏等业务线,为大家带来超新颖、多空间、全链路的一站式服务,满足各位藏家及创作者对精神世界的追求。

数藏ID秉承着合法合规的经营准则,已取得区块链备案和拍卖执照等多方备案,坚决抵制恶意炒作和盗版侵权行为,为所有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的交易场景和优质的使用体验。

社会使命,未来愿景

数藏ID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要求,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以数字经济创新文化产业,推动传统行业数字化发展,促进产业改造升级,为中国数字文化产业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未来企业会基于元宇宙框架,打造虚拟社区、虚拟现实、物联网等多元化数字产品,让用户能够放飞自己的想象力,摆脱现实世界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在元宇宙的世界里,建设丰富的数字文化生活,拥抱璀璨的数字艺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