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夏天加上粉红滤镜,光大银行信用卡的这场“约惠”功不可没!

发布时间:2022-06-10 13:51: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一

白昼渐长,气温回暖,

春日余额已用尽。

不要担心,将春天没用完的精力留存,

和光大一起,在这个周五,去约会吧!

即日起,光大银行信用卡“约惠星期五”

刷卡抢购最高120元立减金活动心动上线~

(活动详情请见阳光惠生活APP或光大信用卡官网)

是约会,也是约“惠”!

没错!夏天真的来了!空气里仿佛都弥漫着青春的躁动和按耐不住的荷尔蒙的气息。恋人的目光也变得热烈,看见TA鼻头沁出的细密汗珠也觉得格外可爱。日光、树影、蝉鸣,灼热的掌心随着温度逐渐升高,是不是对夏日的期待值越来越高了呢?

除了想见到那个TA,约会地点的选择更是甜蜜的重头戏。夏日周五一日约会该如何安排?除了继续“吃饭看电影”的固定搭配,今天光大银行信用卡就为大家带来一波福利,周五刷光大信用卡,抢购最高120元立减金!(活动详情请见阳光惠生活APP或光大银行信用卡官网)

光大银行信用卡携手第三方,为广大用户共同构筑独属于周五的夏日休闲美好生活矩阵,带来专属优惠~今夏想追寻一份浪漫的你,千万别错过这一波能增加夏日幸福感的光大福利!找回寻常生活中的甜蜜时刻,还原夏天缤纷多彩的模样。

约会地点一 餐厅

“爱就是要一起吃很多很多顿饭”

试试猝不及防的带心爱的TA去尝试不一样的风味,和光大银行信用卡同行的周五,似乎连点餐都放肆了一些~

约会地点二 甜品店

一场完美的约会,怎能少得了下午茶,点上三五甜品,总算有个清净的地方可以聊聊最近的种种,美味的蛋糕搭配上互诉衷肠的时刻,光大在侧,陪你享受每一刻甜蜜。

约会地点三 奶茶店

约会结束时刻,别忘记在回去的路上好好享受夏夜晚风,抢购最高120元立减金!

晚风轻拂,这些令人深感治愈的时刻,像清风一样轻柔地吹散夏天的炎热,只留下有关梦幻和清新的意境。

惬意的周五夏日约会,有趣又珍贵,咕嘟咕嘟喝掉一杯夏日限定,冰凉清爽,沁人心脾。将世间所有的温柔赠予可爱的你。傍晚,风儿温温柔柔,落日晚霞映红半边天空。粉蓝橙红,不需滤镜就完胜朋友圈,享夏日美景,和朋友快活。爽朗的笑声是夏日最动听的音乐,带上光大银行信用卡,和心爱的TA共赴一场夏日的约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