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福利来袭,光大银行信用卡助你快乐约“惠”

发布时间:2022-06-10 13:51: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一

吃喝玩乐,你所欲也,薅羊毛,亦你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那恐怕不行也!别急,光大信用卡有重磅福利送给你!

谁能否认,工作之余,吃喝玩乐乃是打工人的放松、充电利器这一事实呢?人总是需要干些让自己快乐的事情,恢复一下被工作吸走的元气。那么,每周最能让你开心、能量充满的事情是什么?是一个人宅在家中干自己喜欢的事情,饿了就点些外卖;还是和家人、朋友、伴侣一起出门快乐购物、快乐干饭?

只要能让你快乐,什么事情都行。毕竟,让自己快乐快乐那才叫做意义~

出门便会纠结,该去哪家店干饭,去哪家店购物,喝哪家店的奶茶,林林总总的选择总是能让人犯了选择恐惧症。不过没关系,点开阳光惠生活APP,光大信用卡为你精心挑选了精品商家,从喜茶、奈雪、tims咖啡等饮品店,再到必胜客、肯德基、云海肴、呷哺呷哺等餐厅,都有专属优惠,让你吃得开心的同时,还能快乐省钱!

懂你的光大信用卡甚至连出行都为你考虑好了,如果你想骑单车,光大信用卡为你准备了青桔单车的骑行卡特惠活动;如果你想自驾,不妨点进阳光惠生活APP搜索一下附近加油站是否有优惠,油价一路上升,加油能有优惠这种好事情,怎么可以错过呢。

当然,如果因为疫情不方便出门,也没关系,光大信用卡为你带来芒果TV会员专属优惠,让你在家快乐追剧,饿了还有海底捞外送、本来生活网等优惠活动等着你。如果你想囤货,请务必看看光大信用卡里的优惠活动,百果园或是叮咚买菜,使用光大信用卡,均有优惠。

日用品短缺怎么办?光大信用卡也为你准备了名创优品和屈臣氏的活动,结账时直接立减,没有套路!

疫情好转后想出门散心,想一扫久居一处的阴霾,光大信用卡也为你带来众多优惠活动。无论是住宿还是旅行产品,上阳光惠生活APP,都会有惊喜等着你。各活动详情请见阳光惠生活APP或光大信用卡官网。

活动简单又直接,优惠力度还大,真不愧是光大信用卡!懂你的光大信用卡自然不会错过你任何想要吃喝玩乐的时刻,光大信用卡只希望能帮你“惠”省钱,助你快乐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