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翼嘉酒业·绵竹碗碗酒董事长杨涛:端午佳节公益行,孝亲敬老传美名

发布时间:2022-06-10 13:48: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端阳饮酒,袪病消灾,孝亲敬老,益寿延年。

2022年6月3日,是中国民间一年一度传统的端午佳节。四川绵竹碗碗酒创始人、翼嘉酒业董事长杨涛,带领公司员工开展慰问活动,为当地400多位80岁以上老年人送去了能量孝心养生酒,为天下所有老年人健康祈福。

 

慰问现场(部分)

在活动现场,翼嘉酒业共组织发放了价值二十多万元的能量孝心养生酒,并向老人们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看着手中包装精美、品质精湛的酒礼盒,老人们脸上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对他们而言,杨涛和翼嘉酒业并不陌生。扎根德阳、辐射四川、影响全国,翼嘉酒业在杨涛的慈善引领之下,已经无数次为当地的老人儿童捐款捐物,赢得了广大地区干群的高度赞誉。

“此次端午节开展慰问活动,旨在弘扬和传承中华五千年优秀传统文化,敬老、爱老、孝老、扶老的传统美德。”杨涛表示,中国是一个讲究孝道的传统国度,老年人为了培养后代付出了全部心血甚至身体的健康,理应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爱心帮扶。随着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老人们的健康问题日益凸显,翼嘉酒业开发的系列酒产品,以纯粮打造、健康养生为底色,配以口感绵柔、醇厚悠长之特色,最适合中国老年人群体放心饮用。同时,公司立足公益,将每一件产品利润的20%作为公益资金,全部投入到地区慈善公益事业中去,全面践行翼嘉酒业创业创新、奉献社会的核心理念,打造了川酒品质与口碑交相辉映的全新形象。

 

四川翼嘉酒业·绵竹碗碗酒董事长杨涛

据悉,绵竹碗碗酒成为享誉四川省内外的知名品牌,除了企业本身的综合实力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公司董事长杨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带领公司持续推进碗碗酒品质、品牌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和使命。她出生于四川最偏远的山村,一路历经沧桑,尝遍人间辛酸,深知生活之坎坷艰难,奉行公益为百事之先。创业创新三十多年来,她衣着简朴,从不舍得为自己添置名牌衣物,常年对子女进行朴素教育,以身作则,无怨无悔。而在带领公司上下开展慈善公益事业上,却义无反顾、慷慨解囊,即便是如今疫情当前企业经营艰难,也从不忘企业创立创新之根本,用实际行动向全社会播撒大爱之心,温暖了孤寡老人、莘莘学子、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人民之心,彰显了四川人一以贯之的爱党爱国之情,树立了新时代四川酒企创业创新之貌,唱响了新世纪当代巾帼女企业家无私奉献之歌。

正如杨涛所说,碗碗酒系列产品,承载的是川酒优秀基因,守望的是对品质的坚持和追求。上市以来,碗碗酒被评为中国酒业十大匠心品牌、中国酒业最具合作加盟价值品牌、中国质量先锋榜档案公示产品。2021年3月15日,被评为维护消费者权益满意单位。公司董事长杨涛被评为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巾帼企业家、新时代雷锋传人。2022年5月品牌强国论坛上,杨涛被评为品牌强国十大创新人物、品牌强国百名创新企业家,公司更是被评为中国创新品牌500强,实至名归!(翼嘉酒业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