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着阳光去台州 书记邀您游温岭

发布时间:2022-06-10 16:17: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台州文旅 | 责任编辑:赵茜


(台州文旅提供)

由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带我们走进“曙光首照地、东海好望角”的温岭。温岭是东瓯古国、阳光圣地,坐拥万叠青山,面朝浩渺大海。

在温岭,感受最“阳光”的景。新千年中国大陆第一缕曙光的首照地,这里有一袭在悬崖上伫立千载的美丽身影,有一方云涛雾海里的天外琼台,有一曲石破天惊的旷古绝唱,有一幅被时光发酵的石屋民宿。

在温岭,体验最“澎湃”的海。温岭山抱海、海拥山,海港、海湾、岛礁、沙滩,奇岩怪石,碧海蓝天,各领风骚,317公里长的最美海岸线串珠成链、风光无限。

在温岭,品尝最“鲜美”的吃。温岭有“长三角第一海鲜”之美称,三鲳四鳓、春鲈夏鲻、谷雨墨鱼、冬至带鱼。除了海鲜,嵌糕、泡虾、麦饼、食饼筒、冬至圆“别有风味”。

追着阳光去台州,阳光温岭欢迎您,共赴一场阳光之旅、山海之约、美食之宴!(图文:台州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