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渊会见涟源钢铁副总师胡斌一行

发布时间:2022-06-10 16:17: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冶东方 | 责任编辑:乔一

近日,中冶东方总经理吴民渊会见了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副总师胡斌一行,双方就涟钢1580热轧水系统总包项目执行及未来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期间,吴民渊陪同胡斌一行参观了中冶东方业绩展厅,并介绍了中冶东方的历史沿革、近年来良好发展势头,以及在冶金建设、基础设施、新兴产业等领域的辉煌业绩。胡斌还饶有兴趣地询问了上海宝冶集团建设项目数据中心的有关情况,并体验操作了数据查询系统,对该系统的强大功能、便捷操作大加赞赏!

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是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骨干企业,是中南地区重要的板材生产基地,拥有从炼焦、烧结、冶炼到轧钢等一整套全流程工艺装备,年产钢800万吨。涟钢1580热轧水系统总包项目是中冶东方与涟源钢铁合作的第一个总包工程,通过本次合作将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和认同,为双方后续深化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中冶东方能源环境事业部负责人于学锋等相关人员陪同会见。(图文:中冶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