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工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红色基因实践队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5:39: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商丘工学院 | 责任编辑:乔一

image.png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商丘工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红色基因实践队于6月8日在指导老师汪媛的带领下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十二年寒窗苦读,一朝踏上高考路。在此次活动中,师生们为参加高考的学子以及随行的家长提供水,以及口罩,并送上祝福,用爱心给学子们减小压力。

image.png

其次,为民权县残联服务站工作人员以及为高考保驾护航的警察叔叔送水并对他们的付出表达深深的感谢。

image.png

image.png

一顶帐篷是爱心起点,一瓶净水是力量源泉,一句祝福是锦上添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愿所有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图文供稿:商丘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