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工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个人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15:39: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铭培、王思晴 | 责任编辑:乔一

6月9日,商丘工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个人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辅导员王思晴、19电气1班、19电气2班、19信管1班全体成员参会。

image.png

会上,辅导员王思晴介绍了活动的主题和开展方向,以及相关材料提交要求和注意事项。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展开等。王思晴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往期优秀的实践汇报成果,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随后,王思晴老师对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建议与要求,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加。王老师指出,暑期实践,是提高个人能力和促进学习交流的过程,也是走近社会、了解社会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实践锻炼中长才干,做贡献,同时也提醒大家在活动过程中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注意安全。

此次大会广泛动员,就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方向和具体要求作出指导,鼓励学生在实践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图文供稿:商丘工学院 宋铭培、王思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