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爽青春!2022雪碧 X QQ音乐校园燥乐大赛 四川赛区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2-06-13 15:43: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6月12日晚,2022 雪碧x QQ音乐校园燥乐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在成都青羊万达广场完美收官!半决赛脱颖而出的10位“燥乐之星”同台飙歌,上演巅峰对决。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陈从雨同学摘得冠军,并将代表四川参加中粮可口可乐赛区总决赛。

准备就绪,迎接“烤”验!旨在打造校园音乐赛事第一品牌,雪碧携手 QQ音乐,在这个夏天,再次点燃年轻人的音乐梦想,酷爽一夏齐发声。2022雪碧QQ音乐校园燥乐大赛引爆全川20余座城市,本年度的YOUNG MUSIC校园燥乐大赛开放“实力乐队”、“原创达人”以及雪碧特设“个人唱将”共计三条赛道,持续助力各位参赛选手在赛场展开激烈角逐。经过2个月如火如荼的线上初选和线下路演,上百位青年歌手带着梦想线上放声歌唱,拒绝平淡,告别无为,用青春和音乐奏响时代最强音!

助力校园“新声”,释放青春色彩!近年来,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携雪碧品牌用在乎的初心助力有才华、有态度的校园音乐人梦想启航,连续三年为四川青年搭建舞台,集结青春能量的音乐“磁力场”。“未来,公司还持续借助音乐IP,打造与消费者的深度互动体验,助力青年音乐人放声歌唱,让城市的夏天在青春最强音浪中尽享畅爽!”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市场总监董哲青在活动中提到。

我们在乎每一梦想,用音乐畅爽青春。这个夏天,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携“雪碧”一路陪伴音乐逐梦人,用初心传递燃烧青春的年轻态度,用“在乎”助力更多年轻力量释放心中的渴望。2020雪碧X QQ音乐校园音乐挑战赛四川站圆满收官,但“燥不可挡,酷爽以对”的年轻态度永远在路上!(图片由活动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