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底线,中交温州高铁新城高质量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13 15:43: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交温州高铁新城 | 责任编辑:乔一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日上午,中交温州高铁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仪式上宣贯了项目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拉开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在中交温州高铁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精心组织、细化部署下,各项目陆续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宣教活动,对《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进行再学习。各项目聚焦《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等内容,在工地现场设置宣传专栏、张贴宣传挂图开展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中交温州高铁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统筹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提升年、六个专项整治、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等各项工作安排,结合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对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及生态环保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不含糊,项目建设不停步,蹄疾步稳地推进民生工程进度。目前,由公司投资建设的瓯海大道三期工程隧道全线贯通,预计年底通车投入使用;安置房B-22一期已完成竣工验收,即将摸文交付使用;D-11、C-08、B-27等安置房将在下半年陆续完成竣工验收;C-12、C-14等安置房工程正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蓝图绘就,重在落实。中交温州高铁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四位一体”主体责任,落实集团安全生产“五个到位”和“1247”管理内容,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高质量高效推进中交温州高铁新城民生工程建设。(图文:中交温州高铁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