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氧智力核桃米粉走创新品牌之路

发布时间:2022-06-13 17:03:25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赵茜

2022年6月11日9点18分,在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湖滨东路1069号,首家氧智力核桃米粉旗舰店盛大开业暨全国战略百城千店启动仪式成功举办,中国脑细胞研究院业务副院长袁振山出席并致辞,中国中医中药认证中心专家团成员付洋茂,江南昌民营企业家商会周旻,江西雄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襄雪,以及众多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典礼;同时相关合作单位进行现场授牌。

中国脑细胞研究院业务副院长袁振山表示,米粉是江南百姓十分喜爱的传统食品,早上吃一碗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下一步,将发挥中国脑细胞研究院优势,和氧智力品牌公司一起把养脑、补脑、护脑工程进行普及,推动米粉行业的创新发展,把氧智力核桃米粉推向全国。

据了解,氧智力品牌隶属于江西雄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研发、销售、品牌为一体的科技型研发销售公司;公司从创立初衷就定位“脑”产品,旗下有“脑路佳”“得智汇”“氧智力”三个品牌,每个品牌定位不同,氧智力核桃米粉是依托中国脑细胞研究院养脑,补脑,护脑工程,与专业临床实验科研类专业机构深入合作,研发了全国首款具有临床报告的核桃米粉,以养生理念,选用优质米粉,优质的核桃,进行一系列的独特工艺制作,柔韧滑爽,风味独特,可煮、可炒,可拌,为日常佳肴。

江西雄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襄雪表示,氧智力核桃米粉店装修风格以核桃色系为主,明亮、简约,还设置有氧智力核桃米粉品牌文化墙、公司荣誉展示以及接待茶室。同时,旗舰店实现“明厨亮灶”,以隔断矮墙的形式,让食客一眼就能看到烹饪间、清洗消毒间、食品库房等关键部位和原料清洗、切配、烹饪全过程;通过以每家门店为服务窗口,开创服务站新模式,以养,防,护为导向,服务门店3公里范围的社区居民。同时开业现场前来核桃米粉店体验、品尝核桃米粉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截止下午3时已售出700多碗米粉,并得到了食客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