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东北公司哈尔滨金融中心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4 17:27: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科

6月14日,中建一局东北公司哈尔滨金融中心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安全总监杨文超宣读了《哈尔滨新区金融中心项目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随后开展了“行为安全之星”活动。最后执行经理邱华裔就本次活动开展“第一责任人讲安全”,他表示要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从思想到行动上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要铸牢安全生产防线,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力度,着力隐患排查治理,聚焦堵漏洞、补短板。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安全生产是红线,更是生命线、高压线、责任线,要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安全隐患动态清零,形成助推项目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