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双减”政策 深化作业改革——西安浐灞第二十小学开展特色作业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6:01: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西安市浐灞第二十小学 | 责任编辑:赵茜

为落实“双减”政策,全面深化作业改革,6月7日至6月15日,西安市浐灞第二十小学开展“双减”背景下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据了解,"双减"以来,浐灞第二十小学通过双减培训会、教研组作业研讨会、分层作业设计研讨等各种渠道,让每位教师明确“双减”背景下的作业要求,并设计有针对性、生活性、趣味性、合作性的多元化特点的作业,让学生作业“减量不减质”,提升学生学习效率与兴趣。

本次作业展评活动依据课程标准,以满足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及遵循个性化、弹性化、多元化作业的原则,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科学、美术等学科,形式多样的作业展示了学校教师们独特的作业设计和孩子们丰硕的学习成果。

作业展览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的师生,大家驻足展台前,仔细地看着这些优秀作业。那认真端详的双眸,点缀成校园里最美的景色。

优秀作业亮风采,见贤思齐共进步。优秀作业展评活动是学校落实“双减”和作业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给学生提供观摩与鉴赏的机会,营造同伴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氛围。浐灞第二十小学将以本次优秀作业展评活动为契机,并作为一项常态活动持续开展,努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精细化管理,开创新优质教育教学管理新局面。(图文供稿:西安市浐灞第二十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