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薄更精致,正泰开关NEW 3L轻松拿捏家居氛围感

发布时间:2022-06-16 17:05: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精致吃饭、精致露营,这一届年轻人已经从追求“品质生活”上升到追求“精致生活”。精致生活的实质是一种热爱生活的态度,用心经营,把普通生活过成精致日常。

生活大部分时间在家里度过,家可以不大,但要足够精致。以精致家居营造精致生活,满足年期人时尚潮流、高品位生活的态度,正泰开关NEW 3L惊艳上市,更薄更精致,轻松拿捏品质家居氛围感。

净薄透亮,精致颜值出众

颜值带来的精致感最为直观,洞察年轻人追求简约审美的潮流趋势,高端手机、平板电脑等纷纷以“薄”诠释时尚气质和科技美感。同样的,在居家空间里,“薄”也意味着不占空间、精致美观,以及主人不凡的品味。

以简约主义为基调,挑战开关界的“更薄”,正泰开关NEW 3L升级外观设计,追求极致细节,打造薄至6.3MM的面板,纤薄灵动。区别于普通开关9-10MM的厚重面板,正泰开关NEW 3L颜值更精致亮眼,更贴合墙面,提升空间整体性和品质感。

延续无边框、大面板开关时尚元素,边角弧形设计,正泰开关NEW 3L线条曲直有度、刚柔并济,气质简约轻奢,再挑剔的审美亦能满足。

色彩灵感,精致氛围出色

被居家博主精致的家吸引,就因为那独特的氛围感。普通的家居如何变身“精致氛围感”?其实简单运用色彩,就能营造空间氛围感。比如金色系给人温暖的感觉,白色系给人简约、洁净的感觉,灰色给人高级、现代的感觉,而细节之处的精致,更是对氛围营造起到画龙点睛的做用。

正泰开关NEW3L以白、灰、金三种时尚色彩,满足市面大部分主流家居风格装修需求,以细节轻松拿捏精致家居氛围感。

雅致白简洁大气,无论白墙、彩墙都轻松成为亮点,提升家装品质感;香槟金奢华贵气,适合都市轻奢、欧式、新中式等多种风格;幻银灰冷静睿智,为现代简约风、工业风、等个性风格与配色装修提供更契合的灵感方案。

匠心设计,精致生活出圈

不仅仅在于表面颜值,打动年轻人的精致生活,更在于沉浸式感受生活的每个细节体验。

开关插座在生活中每天都要“碰面”好多次,因此正泰开关NEW 3L以“匠心”为设计初心,追求使用的极致体验感。开关小于3°的小摆角设计,手感轻巧,开关毫不费力。高品质PC面板日常使用耐脏易清洁,长久使用不易黄变,亮丽依旧。

由高品质材料和专业电工设计带来安全感的同时,支持16A大电流、拥有20W USB(A+C)快充插座面板, type-c和经典USB双接口智能分流等功能,诠释了正泰开关NEW 3L真正从“开关、用电”这样的细节之处,提升生活品质感、满足精致生活的用心。

精致露营、精致家居、精致生活,看似难以取悦的年轻人其实一直在以自己的方式享受生活,他们有着更细节的高要求、高品位。正泰开关NEW 3L高颜值营造家居氛围感,贴心设计提升生活体验感,精致生活再出圈!

618期间,正泰开关NEW 3L系列携手京东小魔盒线上首发!即日起至6月20日,正泰电器京东官方旗舰店每满300减120,加入店铺会员抽3L免单机会,更有限量1元秒杀活动(活动详情请咨询店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