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玖樾府项目深入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抓好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2-06-17 10:34: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中建玖樾府项目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与天津市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动共建,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消防应急演练。天津市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孙学峰、北方区域常务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李志华、项目总经理罗生喜及总分包单位领导职工、工友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亲手教学,确保操作规范】消防队员为大家讲解和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指导员工进行实操演练,员工依次进行操作。消防队员现场纠正员工不规范操作,确保员工熟练掌握灭火器使用要领。让员工更直观、全面地掌握灭火技能和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实地演练,提高救援能力】随后开展实地消防演练,模拟施工现场发生火灾,经项目义务消防队处置无效后拨打119报警,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通过实地演练,进一步提升一线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

【现场点评,落实安全责任】演练结束后,孙学峰同志做现场点评,总结并肯定了此次消防应急演练的成效。李志华要求项目有关责任人员要立足本岗,以“一刻也不能放松”的紧迫感掌握消防安全技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中建玖樾府项目将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筑牢安全发展底线,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图片由活动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