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争创促服务 吉林联通擦亮奋斗底色

发布时间:2022-06-17 17:42: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吉林联通 | 责任编辑:乔一

疫情时,他们是勇敢的逆行者,交出抗疫闪亮答卷;复工复产,他们争做排头兵,奔走在“抢收风暴”中……

近日,吉林联通坚守“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战略主线,开展以“创心服务联通你我”为主题的服务之星、服务标兵争创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带来放心、贴心、暖心的服务体验。

服务无小事 细节暖人心

她是通化集安胜利路营业厅的营业员李欢,自2019年加入这个大家庭后,她在“吉林联通营业员”的队伍中一干就是四年。从一名实习营业员开始职业生涯,现如今的她已成长为全省最亮的服务之星。

摸索学习方法和营销策略;对老年人、残疾人等客户定期回访;了解家中宽带网速使用情况,时刻在线为客户解答疑难问题。四年来,李欢每天用在工作上的时间平均达11小时,休息时自发到小区走访宣传,坐公交车时也在想获客“吸粉”。

“向上青年自有光”,用她自己的话说,“营业工作虽平凡,但我会用发自内心的热爱和热情,吸引着身边的同事,影响着每一个进厅客户。”很多客户到营业厅办业务,点名找她,都觉得她人实在,讲得也仔细。

延边和龙分公司VIP服务经理刘敏是公司优秀员工,曾获客户价值运营技能竞赛个人一等奖。今年3月疫情期间,刘敏义无反顾的加入和龙联通社区志愿服务队,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为居民发放防护物资。

据悉,刘敏在抗疫值守期间了解到有部分居民宽带即将到期,为了避免影响客户使用,她带领客户经理,加班加点回访到期客户,帮助客户办理业务。在疫情回访期间,得知有35户老人和特殊客户无法实现线上续费,她马上组织客户经理们穿好防护装备,挨家上门办理,保障了客户疫情居家顺利用上联通网络,实现疫情隔离不隔“爱”。

服务无难事 唯用心尔

“90后”张强,延边珲春智家工程师,从事一线装维工作,服务指标和销售业绩全州第一。张强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白天忙着穿梭于大街小巷装移修机和查障,晚上还不忘与他的数千户微信粉丝进行线上互动答疑解惑。

自全屋光宽带FTTR推广以来,张强结合多年在一线的装维经验,潜心钻研,最终以娴熟的技术为众多客户组网、布线与安装,让客户真正体验到联通高品质的宽带网络。当第一次上榜成为吉林联通“营服排头兵”,他激动地说“这真是我人生的高光时刻!”

四平政企客户支撑经理王琦始终把“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当作座右铭。四年来,他一直深耕政企线创新业务产品及本地化包装。

疫情期间,他向四平方舱医院的管理人员提出了门磁解决方案,得到认可后,王琦多方协调,当夜通过专车送来了所需的门磁设备,设备到货后,与同事连夜一起安装调试,一夜的时间,安装了480套设备。方舱医院的工作人员对他说:“在疫情特殊阶段,你能为了工作上门服务,你们联通服务真到位!”

服务无止境 “走实”显温情

吉林市联通解放大路营业厅是全省上半年服务效率和服务满意度双高营业厅。在疫情期间,吉林市联通解放大路营业厅坚守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使命,坚守营业厅阵地,开通线上绿色服务通道,通过电话、慢直播、小视频等形式的服务指导,帮助客户解决通信类难题。

办好“微实事”,推进服务“大提升”。吉林市联通解放大路营业厅不断完善厅内服务设施,给客户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同时还积极开展智慧助老、暖心助残、趣味冬奥等公益活动,做到“环境一尘不染,服务毫厘不差,遇事有礼有节,笑容发自内心”,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并非所有事业都一定要站在聚光灯下,获得鲜花与掌声。截至6月15日,在此次“创心服务联通你我”为主题的争创活动中,吉林市联通解放大路营业厅,营业员李欢,智家工程师石岩、刘强、张强,政企客户经理王天辅、王琦,客服热线投诉处理人员杜亚丹、董微,VIP服务经理邵菁菁、刘敏等48人获得“吉林联通服务之星”称号。作为始终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一线服务人员,他们用自己的温暖服务,铸就了熠熠生光的不凡标志。

“创心服务,联通你我”,这是吉林联通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奋斗在一线的服务人员,用放心、贴心、暖心服务,擦亮联通服务品牌,争当“服务之星”“服务标兵”,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吉林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