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区外经局与市山东商会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20 14:44: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盼、陈浩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宽招商渠道,扩大我区对外经济交流合作。6月17日,渭南高新区外经局拜访山东商会,并交流座谈。商会邀请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山东商会秘书长张钦行介绍了商会的发展历程、会员企业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模式以及下一步商会与各地重点合作的方向,他表示,商会将会更多的关注高新、支持高新,在商会内大力宣传和推介高新,为双方合作牵线搭桥。

外经局相关负责人围绕高新区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和科技创新等方面,详细介绍高新区的产业方向和投资优势,并对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希望通过商会平台,构筑企业与政府之间互动交流的桥梁以促进两地人员、经济、文化的交流发展。同时,诚挚邀请山东商会成员企业走进高新、了解高新、投资高新。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定期会谈,促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地高新区,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供稿: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  李盼、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