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空中客服”,疫情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6-20 14:4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棋涵 | 责任编辑:赵茜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许多人的工作、生活,影响了各行各业的经营。中国人寿多措并举,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与不便,但“空中客服”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解决了不少客户的燃眉之急。

泉州南安的刘先生常年定居在北京,原本计划今年3月份回乡为父亲此前购买的保险办理增加保额业务,而疫情的暴发致使刘先生无法前往泉州南安柜面办理。情急之中,刘先生突然想起销售人员陈女士曾向自己介绍过“中国人寿寿险APP”中“空中客服”服务项目,可借助远程视频实现“面对面”业务办理。刘先生通过联系销售人员陈女士,成功连线客服人员。从核实身份、业务办理、到业务完成,整个过程不到十分钟。刘先生惊叹中国人寿的办事效率与便利,挂机前连声称赞道:“中国人寿空中客服真是太方便了,疫情期间不用临柜也能办理,服务真的很贴心!”

疫情当前,中国人寿以客户为中心,勇于开拓创新实践,践行企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以实际行动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不掉线”,实现疫情服务零距离。(中国人寿保险泉州南安客户服务中心  吴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