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智慧柜员机 操作便捷效率快

发布时间:2022-06-20 14:4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许灿 | 责任编辑:赵茜

近年来,中国人寿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赋能水平,柜面营业大厅配置的智慧柜员机,不仅自助服务项目丰富多样,而且操作简单方便,尤其是老年客户群体,通过智慧柜员机简单轻松地办理业务,享受高效便捷的服务。

2022年4月27日,离下班还有2分钟,泉州安溪的吴大爷匆匆跑进安溪支公司柜面,焦急地问:“我要变更保单上的手机号码,现在还来的及办理业务吗?”柜员马上带他来到自助服务体验区,并指着智慧柜员机向吴大爷介绍到:“我们公司现在很多业务都可以进行线上自助办理,这智慧柜员机不仅能快速变更保单信息,它还能提供保单信息整合查询,红利领取、生存金领取、满期金领取等多项保单服务,您把材料拿出来,我来教您操作。”说着,柜员便开始指导吴大爷使用智慧柜员机办理手机号码变更,不到一分钟就办理完毕。吴大爷拿着业务办理凭证,连连称赞国寿的科技服务实在是太便利了,同时也感谢柜员指导操作的暖心服务。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为老年客户提供周全的便利化服务,致力于让各个客户群体都能享受更通畅、更便捷、更智慧、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体验。(中国人寿保险泉州安溪客户服务中心 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