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资产助力城市复苏,西湖17处景区租赁权618等你来抢!

发布时间:2022-06-21 11:28: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近两年,受疫情影响,各个行业传统线下交易、招商受到冲击,交易普遍呈延迟、停摆状态。如何平衡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在避免人群大规模聚集的同时又能充分吸引投资者积极参与,再次激发市场活力,对各地来说都是一次大考。

近日,微博上#全城元气复苏计划#话题引发大量关注,为助力城市复工复产,各个行业企业、地方政府、市民积极投入实践。在此背景下,阿里资产开启了618“投资理想生活节”,开启全城元气复苏计划,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投资选择,同时也帮助企业、个人资产有效处置,让理想生活回归日常。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阿里资产618“投资理想生活节”上线了杭州西湖17处景区部分物业的5年租赁权,感兴趣的可上手机淘宝搜索“元气复苏计划”,了解更多详情。

众所周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以其无数秀丽的自然景观和璀璨夺目的历史古迹而闻名,常年能吸引无数游客前往打卡。有数据显示,去年国庆黄金周,西湖景区共接待客流量243.64万人次,大家热衷的景点有白堤、苏堤、飞来峰、三潭映月等。

而本次阿里资产上线的17处景区物业刚好位于流量核心位置,分布在飞来峰景区、太子湾公园、柳浪闻莺公园、花港观鱼公园、茅家埠、曲院风荷公园内等区域,面积从8平方米到1600多平方米都有,选择面广。随着旅游业逐渐恢复,这17处景区租赁物业必将成为香饽饽,手慢无。

其中花港观鱼东门北侧8家门店的5年租赁权,约252.02㎡,406万元起拍。门店目前处于空置状态,一旦签约随时都可以装修入驻,更惊喜的是,有一个月的免租金装修期。感兴趣的可在6月21日10时前提交资料报名参与,竞价时间将于6月22日10时开始。

柳浪闻莺内,南山路79号西湖之春的5年租赁权,建筑面积为275.34㎡,室外还有200㎡的可使用面积,另外还享受3个月的免租金装修期,50.8万元起拍。柳浪闻莺是西湖十景之五,位于西湖东南岸,清波门处的大型公园,是欣赏西子浓妆淡抹的观景佳地,临水眺望,视野开阔,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因此是很多游客或者本地住户经常游览的胜地。

太子湾公园内,金竹苑的5年租赁权,162.7万元起拍,建筑面积达733.16㎡,可享4个月的免租金装修期。

白塔公园A区块次东端、西端、东端的3个铺面5年租赁权同样吸引眼球,面积分别为177.66㎡、350.17㎡、1671.4㎡,起拍价分别为18.9万元、34.4万元、142.4万元,业态可做轻餐饮、办公、文化展示等。其中白塔公园A区块3号楼北楼次东端租赁权已经有1人报名。

另外,上茅家埠组团E3(龙井路30号)租赁权已有1人报名,建筑面积66.7㎡,起拍价11.2万元,目前吸引了2000多人次围观。

五峰草堂(龙井路75号)建筑面积433.34㎡,可享受3个月的免租金装修期,业态可做办公、餐饮、茶室等,起拍价53.8万元,已有2人报名。

灵隐路32号5幢(现5-1号小卖部)租赁权已有1人报名,近百人设置提醒,5000多人次围观。房屋建筑面积45平方米,没有税收要求,业态可以是工艺品、预包装食品零售等,可享1个月的免租金装修期。起拍价为5万元,目前为空置状态,拍下立即可以使用。

此外,像曲院风荷内、北山街镜湖厅公园、南山路等都有店面可租,上手机淘宝搜索“元气复苏计划”,5年景区租赁权等你来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