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喵影视正式入驻常州

发布时间:2022-06-21 11:29: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芝士喵影视江苏分公司正式入驻常州市新博智汇谷创意产业园区,作为专注于中国精品影视,以影视出品、影视投资、艺人经纪为主业的头部企业,本次芝士喵影视江苏分公司的开业,是基于中华文化基因,融于苏锡常都市圈而生,能为三地区文化生态环境注入新鲜血液,达成文化资源的互融共享。

入驻仪式上,芝士喵影视总经理胡东伟表示,做影视,是其与公司总裁文卉女士将终其一生的事业。芝士喵影视在发展中,会保持做影视的初心。一方面,提高大众对影视作品的审美,从视觉层面出发,以中国优秀文化作为其审美取向,向外辐射与当下全球文化语境接轨,在更广范围内达成审美体验。另一方面,引导建立正确价值观,从内容意义出发,以主流意识形态作为其思考方向,在更深的思想层面完成自身社会责任的建立。

武汉动漫协会会长张敏致辞

此次,芝士喵江苏分公司的开业,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重视与支持。武汉动漫协会会长张敏以“新时期影视产业的创新与发展”为主题,既从宏观层面传递了影视产业在当下发展方向,同时也为未来芝士喵影视的发展提供了指导。

据了解,布局长三角是芝士喵影视在品牌体系、服务体系和企业文化体系的一次全面跃升。公司成立至今,芝士喵影视深根于中华优秀文化,接轨主流意识形态以弘扬中国影视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为己任,致力打造彰显“中国文化、时代特色、世界影响”的企业形象。以“国影精品出品商”为品牌定位,以“芝士喵,好看又奇妙”为品牌口号,持续为大众输出优秀作品。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朱盈在致谢词中表示,芝士喵江苏分公司将秉承芝士喵“中国影视行业领跑者”的企业愿景,遵循芝士喵的发展规划,通过专业价值、行动价值、社会价值,驱动公司使命的最终达成。

多年来,芝士喵影视深度融合行业经验与合乐影纪、一群人制作、斗进文化、上海鸣艺等国内多家头部影视出品公司开展广泛合作,完善运行机制,融合优势资源,拓展发展空间,打造知名品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图片由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