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中侬智库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约

发布时间:2022-06-21 13:25: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为了响应国家战略,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以及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和中侬智库达成战略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进落实相关事业发展,并与2022年6月在京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直属事业单位,长期以来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宗旨,通过创办公益性实体、建立专项公益基金、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等,致力于养老服务、教育助学、救助扶贫、文化宣传等公益事业。在工作中,发挥公益机构优势,调动和整合社会资源,积极探索公益性服务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新型公益模式,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中侬智库是乡村振兴及产城战略全过程综合服务智库,领先服务于区域行政政府、产业园区、产业地产开发商、投资机构、商协会的专业智库。承担过多次重大课题、高新区及经济开发区发展战略及产业规划、园区发展战略及产业规划、城乡规划、现代农业及旅游策划、项目可行性研究及评估、工业化与信息化两化融合规划设计等。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战略部主任张东亮强调: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和中侬智库就养老产业开展的曜关爱行动所涉及的区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助力区域乡村振兴产业规划健康发展。 

中侬智库主任何昇桦表示:“构建产城战略,促进乡村振兴”是中侬智库的愿景,中侬智库作为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将积极参与关爱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并参加公益活动,不定期的进行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