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一公司重工职工生活区一期项目开展“工会‘e+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5:05: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徐淮智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中建安装一公司重工职工生活区一期项目举办了“工会‘e+亲’”主题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公司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持续打造工会“e+亲”品牌,让项目员工、农民工感受到满满的关爱和温暖。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波、济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座谈会期间,张波对员工们说,公司企业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基层员工们的默默奉献,项目在创建精品、品牌创优和安全质量方面得到建设单位认可。同时,他对大家以项目大局为重,不惜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奋战在项目工地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大家搞好生活保障的同时,要注意施工安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项目一线人员送去了关心与慰问,更送去了安心和鼓舞。未来,一公司工会将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增强“e+亲”品牌建设,拓展员工幸福空间,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图文:徐淮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