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e+亲” 高温慰问送清凉 爱心驿站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1: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徐淮智 | 责任编辑:赵茜

6月22日,为切实做好高温季节一线环卫工人关心关爱工作,确保一线环卫人员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济南市起步区城管委办公室联合中建安装一公司济南分公司黄河大道项目开展“爱心清凉驿站”揭牌仪式暨慰问环卫工人活动。济南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尹逊乾局长、济南市城管局环境卫生管理处周胜军处长,起步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综合执法部部长孟克非主任,崔寨街道党工委配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健主任,中建安装一公司济南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永强参加活动。

驿站内配备了桌椅、饮水机、电风扇、报刊书籍、应急药品等设施设备,户外劳动者们可以渴了进来喝杯水、累了进来歇歇脚、冷了进来取取暖、热了进来乘乘凉,业余时间还可以读书、看报、上网等等,真正是户外劳动者的“歇脚地”和“暖心屋”。

济南分公司必将持之以恒地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展现央企担当,为国家的公益事业贡献着光和热,并将“工会e+亲”品牌建设做实做细,全力打通联系和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图文:徐淮智)